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激情工作”重点协商调研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

    

  430上午,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激情工作”重点协商调研部门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相关室(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监委、区经信局、区税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行政审批局、柯桥经济开发区等8个部门分管领导结合各自职能,就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谈了工作现状及改善的打算和建议。 

  吴汉华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柯桥区的特色和优势,要坚定不移地重视营商环境打造,脚踏实地开展企业服务,与时俱进地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和创业创新激情,为使柯桥区成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而不懈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