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

12月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骆学新、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

会议审议了召开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2019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区政协优秀提案等有关事项,讨论了2020年区政协主要履职议题,并审议建立区政协钱清等街道工作委员会和撤销钱清等镇工作委员会事宜。

孟柏干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抓紧筹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全力抓实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征求对区政协“两个报告”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大会发言准备工作,为全会协商出成果、见成效打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决定召开区政协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