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

11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各镇(街道)工委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了评议,审议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

今年以来,区政协各镇(街道)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结合各自实际,组织视察调研,开展委派监督,撰写提案信息,参与“助困·百千”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孟柏干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区政协各镇(街道)工委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紧扣“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工作主题,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在突出主责主业上展示新担当,在助力民生改善上体现新作为,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推动新时代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柯桥融入长三角、奋进十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孟柏干还就做好区政协一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