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合力推进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工作”专题电视协商议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8月14日上午,区政协立足“请你来协商”平台,围绕“合力推进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工作”这一主题,在区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专题电视协商议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秘书长孙尧富出席活动。

在观看柯桥区交通建设专题视频后,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针对交通规划、道路养护、交通治堵、治超治载、加强宣传等方面内容踊跃提问。区公安分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分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11个单位的负责人一一回应,作了详细解答。两个多小时的电视协商议政场面热烈、气氛活跃、收效良好。

吴泽华在讲话中指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是浙江省政协推出的一项创新工作,在我区运行以来,为区委、区政府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拓宽了渠道,也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为广大群众反映意愿和提出建议搭建了舞台。区政协将进一步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营造好氛围,发出好声音,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