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9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推进“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许永明、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会议。副区长张又岱到会听取协商意见。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实地视察了“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现场,听取了漓渚镇主要负责人关于综合体试点工作的通报和区政协委员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区级相关部门在现场作了互动回应。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协商讨论时提出,针对土地要素资源、招商力度、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不足,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开展精准招商、探索乡村旅游经济、强化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扶持。

孟柏干充分肯定了“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是全国15个国家级试点之一,浙江省仅两家。下一步,要提高站位,以国家级试点的标准来严格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要做好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多方联合、工作结合,扎扎实实落实田园综合体建设各项具体措施。要加强组织保障、要素保障、舆论保障,合力把“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打造成全国田园综合体建设的浙江样板和柯桥品牌,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