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9月1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绍兴独立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初心之行”活动,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精神。区政协秘书长孙尧富、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缪水祥等指导组成员参加。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了独立支部展馆。该馆展厅分为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红星照耀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详实地回顾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丝绸工人运动,培养发展一批新党员并逐步建立中共绍兴地方委员会的光辉历史。

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教育基地会议室,党员干部们还聆听了区委党校沈丽丽老师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沈丽丽从党如何凝聚初心、党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个人如何践行初心三个方面,作了理论厚实、情真意切的讲解。

孙尧富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初心之行”活动,很有意义。他希望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当好时代先锋;牢记根本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廉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