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各界人士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9月11日上午,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在区文化馆音乐剧场联合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2019年各界人士中秋联谊活动。区领导孟柏干、马芳妹、王静静、蔡金标、许永明、骆学新、吴汉华、裘江新及区政协秘书长孙尧富与我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区政协主席孟柏干代表区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70年来,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历程,建立了历史功勋。

孟柏干指出,当前柯桥区正处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全省“四大”建设、融杭接沪联甬的战略机遇期,这对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此,他提出四点希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协工作的“航向标”,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当好服务改革的“助推器”,切实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的作用,努力使更多意见建议进入区委、区政府决策程序;要深入推进协商民主,打造凝聚共识的“朋友圈”,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地商会等的合作共事,凝聚更多正能量;要充分展现时代风采,树立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在推进柯桥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政协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在职老领导、各室(委)负责人,在柯桥区的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委员代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区知联会、区政协镇(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政协之友社、区山阴书画院相关同志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