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8月23日上午,中国轻纺城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在柯桥区科创大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华宣奎、委员工委专职副主任程鸿娟,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倪善贵、秘书长钟海,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吴汉华等出席活动。

中国轻纺城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由省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人赵月萍主持。会客厅成员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交流了学习体会,各位委员、专家就如何“增强企业创新意识、提高中国纺织品附加值”作了交流发言,区经信、科技、商务、市场监管、轻纺城建管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周国辉对中国轻纺城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会客厅活动选题精准,委员专家参与积极,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市区政协支持重视,是政协委员资政建言的好载体。他要求,要正确把握会客厅运行定位,持之以恒开展活动,进一步形成合力,努力发挥团队作用,将委员会客厅真正建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