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8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督查评议2018年度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许永明、骆学新、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到会听取督查评议意见。区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等10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及重点提案提案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提案委关于2018年度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督查评议意见的汇报。在听取区政协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对各自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作督查评议发言后,诸剑明代表区政府就做好下阶段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孟柏干充分肯定了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成效。他指出,重点提案聚焦了重要问题、凝聚了各方智慧、承载着人民呼声。督查评议重点提案,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新特点,不断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要“提”得好、“办”得实、“督”得准、“评”到位,更好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